_MG_0936.JPG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接觸「益生菌」 吃菌生菌的好處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

所以我從懷孕時就有一直在補充益生菌   當母乳媽媽時也一直在吃補充
 

Screen Captures3.jpg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一個新產品MIHONG高效益生菌
 
這個產品價格相當的佛心  30入居然只要599元

而且還有【7天滿意試吃包】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的

實在是太棒了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廠商這麼大方的  

想當然它們一定對產品很有信心  才敢做這樣的活動
 

_MG_0947.JPG



【MIHONG高效益生菌】 

一盒售價比起一般的益生菌產品 便宜了許多
    
  但是包裝也是一點不馬虎  一盒裡面有30包  分為一小包、一小包的  

  隨身攜帶相當的方便   可以隨時放在包包裡補充 
 

_MG_0949.JPG

 

【MIHONG高效益生菌】  

粉末相當的細緻  散發著淡淡的「優格香

  味道很天然   可以直接入口使用  或是加入飲品裡  也可以

  怎麼加都很搭  因為是淡淡的養樂多味道  

所以連小孩子的接受度也很高
 

_MG_0952.JPG

 
重點是直接吃的話   不會噎到   很好入口

  很多菌生菌直接吃  最怕小孩子會噎到  

【MIHONG高效益生菌】

一入口就很快會  融化

  所以我很放心給小孩使用  

有時加入牛奶內怕小孩牛奶沒喝完會浪費益生菌

  所以我都讓雙寶直接使用比較居多
 

Screen Captures2.jpg


【MIHONG高效益生菌】很特別的是裡面添加了

38種水果發酵物+42種野菜發酵物  

真的是營養很均衡呢!

現在的人外食居多  連我們家假日也不開伙  有時後真的吃的很不健康

而且小孩吃東西也沒辦法  天天五蔬果  

所以我都會適時的補充【MIHONG高效益生菌】

因為   ➤  青 菜 底 佳 啦  ➤  !!!


MIHONG高效益生菌】 是粉未的益生菌  裡面含氏「高達3000億菌數量

  可以常溫保存  所以帶出去也很安全  不會變質

  每一小包  才4.1大卡   根本不用害怕變胖  裡面的糖還是「果寡糖
 


2017-04-03.jpg

今天帶樂樂去外面玩 順便也帶了一盒出去讓小孩子補充益生菌

因為   放假日   就是    外出日   就是    亂吃日
 

所以腸胃也要保護好唷     所以消化道機能也要保護好唷

2017-04-031.jpg


這是樂樂第一次吃【MIHONG高效益生菌】
 
原本還在想說  慘了沒有帶水給她配  怎麼辦?

誰知道   樂樂吃到 慾罷不能 

吃完一包還要再跟我要一包

我想應該是因為 味道太像  養樂多   而且  入口就很快會融化  的關系吧
 

_MG_0938.JPG

❤   守護健康從  MIHONG高效益生菌   開始  ❤

官網           ➡ http://www.mihong.com.tw/          
FB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MihongWithYou/

                    ♥本篇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我是草莓媽咪  育有雙寶
(樂樂小甜心 安安小惡魔 這裡是我的育兒記錄)
全職媽媽陪小孩一起成長一起玩樂 
喜歡拍照 美食 聊媽媽經  分享育兒好物
寫寫文章記錄安安&樂樂的生活點滴 
滿滿的回憶  滿滿的愛心
陪伴小孩成長是我最開心的事  與你們一起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嗎?我寫的很認真喔!❤
❤記得要去   FB粉絲頁     幫忙按讚喔❤
還要加入  搶先看    接收通知   好康才不會漏接

 

搶先看.jpg


     

FBLOGO.jpg


     

部落格LOGO.jpg

   

arrow
arrow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