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926.JPG


今天介紹的是【麗緻韓白潤雙效雞蛋面膜皂】

平常我洗臉都是用  洗面乳居多   這次特地來體驗一下現在很紅的【雞蛋面膜皂】

可以一邊
洗臉  還可以同步保養做面膜使用呢!

『不僅是潔顏皂,更是泡泡美白面膜!』
 

_MG_09281.jpg


雞蛋皂 裡面有附贈「起泡網」 可以產生超綿密豐厚的泡泡
  

所以當面膜使用時  泡泡也不會一下子就消失掉喔  

很神奇  也不會一直滴露下來


雞蛋皂  聞起來帶有淡淡的雞蛋香 

很舒服很療瘉 有舒壓的效果

 

Screen Captures5.jpg


相信大家小時後  一定都有用過「蛋白敷臉」過吧!

但是,自製蛋白面膜真的好不方便   容易滴漏的滿身都是,

敷久了  又容易乾掉   反而讓肌膚覺得繃繃緊緊的



現在  來自韓國的 LJH  麗緻韓白潤雙效雞蛋面膜皂  就幫大家一次搞定了

以韓國當地特產天然雞蛋,萃取其蛋白精華,調和多種美肌護膚成份

只需要利用洗臉的時間,就可以完成洗臉+保養了

是潔面皂也是面膜   清潔同時保養    非常便利  讓蛋白護膚更方便了



這次試用的雞蛋皂  是第三代升級版


  毛孔潔淨 角質代謝 緊緻毛孔升級 護膚保養 美白保濕升級


並且還保留原本13種頂級美容成分

亮白    玫瑰果精萃    秋麒麟草   洋薔薇花水  保濕   玻尿酸   蘆薈精華   乳油木果   橄欖油   緊緻毛孔   蛋白精華   野大豆籽  美麗金合歡果

同時也是網友們口碑很好的明星商品
 

Screen Captures6.jpg

 

使用方法   

1. 拿出產品內附的起泡網

2. 利用些微水分搭配起泡網搓揉出豐富的泡泡

3. 將泡泡塗抹於整張臉上稍做按摩,讓綿密泡泡為臉部深層清潔

4. 有毛孔粗大或肌膚暗沉困擾的人

直接將泡泡塗抹於整張臉當成面膜使用,約靜待5分鐘後洗淨即可

2017-04-031.jpg

 

雞蛋皂的成份來源相當的天然  而且

不添加防腐劑    不添加起泡劑    不添加酒精

所以我很放心使用

 

同時也可以針對   腋下 手肘 膝蓋  身體的皺褶處容易暗沉粗糙的地方

洗澡時多花個3~5分鐘在這些部位做加強   

感受一下泡泡面膜帶來的嫩白體驗

 

2017-04-03.jpg

連續使用多天後  每次感覺肌膚都有很好的透亮感 

尤其是更適合中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臉上的油光 洗的一乾二淨  清潔溜溜的

這是我一般洗洗面乳  做不到的  清潔度很棒 


尤期是當作面膜敷完時  細緻度也很好

覺得毛乳有收縮的效果  但是肌膚本身還是很滑順 不會乾澀

沒有直接
敷蛋白那樣會有緊繃感

真的是還我們亮白光滑的水煮蛋肌啊!

 

*  *購買通路 **
 
yahoo商城

momo

我是草莓媽咪  育有雙寶
(樂樂小甜心 安安小惡魔 這裡是我的育兒記錄)
全職媽媽陪小孩一起成長一起玩樂 
喜歡拍照 美食 聊媽媽經  分享育兒好物
寫寫文章記錄安安&樂樂的生活點滴 
滿滿的回憶  滿滿的愛心
陪伴小孩成長是我最開心的事  與你們一起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嗎?我寫的很認真喔!❤

❤記得要去   FB粉絲頁     幫忙按讚喔❤
​​​​​​​

還要加入  搶先看    接收通知   好康才不會漏接

 

搶先看.jpg


     

FBLOGO.jpg


     

部落格LOGO.jpg

   


arrow
arrow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