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也街-016
這裡就是官也街的美食街了  裡面一應具全   什麼都有
就看你有幾個胃可以品嚐了!
官也街-010 
誠昌飯店   是我們到溴門的第一餐
它的「水蟹粥」超有名的   旅遊書、報紙都很推薦 
所以當然一定要來品嚐一下才行
官也街-011 
這間店很似不大  用餐時間都客滿     不過不用怕    因為有「密室」
店員會帶你穿過廚房 (此時你會看到廚師正在洗滿山滿谷的新鮮螃蟹)
讓你口水直流    一下子就會到一間有冷氣的鐵皮屋 
裡面擠滿了滿滿的人潮
官也街-012
網路上很多人都有交待   點水蟹粥  一定要點小的  (因為超大碗的)
千萬要記得喔!老師有教待
官也街-013 
因為我們兩個人怕吃不完所以點了很少的東西
(右圖)那兩樣  是隔敝的人點的  看起來也很不錯   (是香港人之前有吃過這次帶爸媽來品嚐)
(左圖) 記得衛生紙是要收費的喔!千萬不要順手就拿來用!使用要付費喔!所以很精緻!
(左下) 老公點的粉腸  挺好吃的  但是沾醬很陽春  是清醬油!我不愛!
官也街-014  
這就是名不虛傳的「水蟹粥」  兩個人光是吃這一小碗  差一點就吃不完了   千萬別貪心喔!
粥  真的連一點米粒也吃不出來   還可以吃到蟹黃  真的很滿足
整碗粥  喝得到   螃蟹的鮮味!  不過碗就快要五佰元  真的有點小貴就是了

官也街-015 
莫義記   這也來官也街有名的雪糕店
不過個人覺得  一點也不好吃  我點的是芒果雪糕
雖然可以吃到超級少的芒果顆粒   但是冰體我不喜歡有點粗
最重要的是  這小小一個居然就要價不凡!
所以下次我一定不會來吃的!
官也街-017
澳門最有名的就是「豬扒飽」  最注名的就是「大利來」
官也街就有一間   所以朋友啊!千萬別錯過
ps:當天還看到有人來採坊呢!
 
官也街-020 
有名的「豬扒飽」是下午三點才開賣
如果早一點去的話  也是可以先點別的
官也街-019
像我們就點了「波羅豬扒飽」  不用排隊  不用等時間   一樣可以享用美食
只不過 一個小小豬扒飽要價一佰台幣  實在是有點貴
我覺的它的波羅包  很好吃 很酥   至於豬扒就有點乾  有點失望了
ps:兩個人吃一個這樣才有空間在裝別的東西
官也街-033
新好利的「燕窩撻」很有名   所以一定也要進來吹吹冷氣

官也街-034
裡面的菜單  東西很簡單   看起來都很美味
官也街-035 
燕窩撻  我覺得很不錯  不會太甜  淡淡的椰香味
至於燕窩  我到是看不到啦! 
PS:此次澳門行小草莓只有吃一個「蛋達」而以  因為老公不喜歡吃   殘念!..............
官也街-036 
還點了  奶茶   真的很好喝    茶味很濃很香
至於「起司土司」真的是大敗筆一個  超難吃  又乾又沒有味道   真是
官也街-037 
佛笑樓   是我們第三天的午餐 
裝橫很現代風  不像官也街的餐廳都有點「髒髒的、油油的」
佛笑樓   是屬於乾淨明亮風的
而且聽網友說  他們的「燒乳鴿」更是一絕!
重點是「觀光手冊」有送一份小點心啦!
官也街-038
目錄長的很簡約時尚  我個人覺得很像「沙發皮」
官也街-039

因為我們中午12點整就到了   所以整間餐廳總共只有4個人 (加我和蔡玠玠)
冷氣超舒服的  室內空間也很舒適
我和蔡玠玠故意選擇窗戶旁  準備慢慢的欣賞這個城市的美
官也街-040
這是一間獨立包箱  可以容納二十個人  
裝璜就高雅了許多
ps:原本我不是要拍這一間包箱的   是要去上廁所
服務人員一直認為我要拍照  還故意幫我開包箱門  所以只好拍幾張照片  別浪費他的好意了

官也街-041

恩!老公很認真的在點菜單!因為他請客!哈
 
官也街-042
點了一壺茶,好像來這裡點茶水都要付費  所以我點了最便宜的「茉莉茶」MD28 不遇還是有點小貴就是了
ps:這個餐前麵包很好吃  配上奶油或是菜的沾醬都很美味喔

 
官也街-043
炸馬玠球MD52  是馬玲薯泥做成的  是澳門的招牌菜
個人不喜歡   平淡無期

官也街-045

這是招牌菜「扒魔鬼大蝦」210MD 雖然貴了點  但是還真好吃啊
明蝦的肉  真鮮甜  又彈牙    一定要點來吃

官也街-046
這是老公最愛的「燒乳鴿」 125MD 烤的很香很好吃
一點腥味也沒有   超級入味的
還很貼心的  附上手套和溼紙巾  「就感心」
味道很特別   很推薦大家來嚐鮮喔
官也街-047
至於這個甜點 就是「觀光手冊」贈送的 「無糖蛋黃布甸」原價30 MD
味道很普通  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是免錢的 沒有關係啦

這一頓佛笑樓吃了我們640.7MD  $2562 雖然貴了點 但是出國嘛!
幸好老公昨天有贏錢!今天吃大餐.........
吃完餐點還在餐廳坐了好一會!靜靜的欣賞路上的一切!............

(還有一道非洲雞也很好吃162MD 圖片不見了)
 
官也街-057 
   因為是坐晚上9點45分的飛機  所以晚餐得在澳門解決
   決定最後一餐 想吃點不一樣了   後來看到一間生意很好很多當地人吃的咖啡廳
  「愛斯奇武咖啡西餐廳」在佛笑樓的旁邊而以
官也街-052
 雖然舊了點  但還不至於髒髒的   看這菜單就知道生意很好 

官也街-053
餐點很多  很豐富  都是簡餐居多
官也街-054
都是現煮的  不像台灣很多「料理包」
種類很多  應有俱有   看得我什麼都想吃
官也街-055
我的是「日式豬扒麵」30MD 
老公的是「沙月豬扒飯」28MD
在配上 好喝的「茶凁茱香錄茶」 還有QQ的茶凍 好特別喔

PS:這間餐廳的東西  每一樣都超好吃的  下次我一定還要在去吃

官也街-056 
還點了「軟扒軟包」16MD 一點也不輪大利來   也是超美味的  又便宜/

 
官也街-059
  在澳門的最後一晚  我們吃了96MD  雖然是最便宜的  
  但也是最好吃  最有回憶的一餐
 
 晚餐後  我和老公又走到官也街  靜靜地欣賞這片美景
 也為我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