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arousel BAUM旋轉木馬日本年輪蛋糕

這次彌月試吃  選擇的是「carousel baum旋轉木馬日本年輪蛋糕

至從被公公說  生女兒還是送蛋糕就好了  所以輝記油飯就跟他說88了

因為少了油飯  所以蛋糕的價位就可以大大提昇了...........

婆婆個人比較偏好「年輪蛋糕」 因為比起一般蛋糕 保存期限長多了

所以「年樂」「木輪18」就在我的新名單中了(但價位也較高)

但是天下掉下來了一份大禮    新光三越居然在「購物節」有活動

滿伍仟送伍百  滿一萬五加送四百  等於打了88折 

而且 「carousel baum」又剛好在做活動

我的天啊  根本就是為我們量身訂做的  (只是我的女兒還沒有出生)

不知道的人  應該會笑我們是瘋子  (我們是精打細算好嗎?)

a

「carousel baum」http://www.carouselbaum.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153

在台北還挺有名的  也上過很多電視節目  想不到在台中新光也有設櫃

小姐說有試吃  所以趕緊帶公婆一起來試吃看看

b

「carousel baum」真的是高級貨  

東西真的是貴森森   一般的彌月禮盒

根本不是正常人碰的起的  少說一盒都要五佰

但是包裝真的很精緻  很誘人...............

c

只要「印好媽媽手冊影本

就可以換一條 價值200元的「糖星年輪蛋糕1入0.5ct 」+9折加價一條「年輪蛋糕1入0.5ct 」

等於就有兩條年輪可以吃了  只是「真的很小條、也真的很貴呢」

d  

最後  這次我選擇的「彌月蛋糕款示」 只不過這是我自已選的  不是他們家主推的彌月禮盒

原本的包裝是「左圖」後來 努力爭取到「右圖」   變得更 「豪華」了 

11  

但是說什麼也不送我「彌月小卡」 
說算什麼太便宜了  沒有辦法  送


沒關係  不送我  我就自已做 再送去「喜來店」1.88 印刷

ps: 因為怕做月子 一直用電腦眼晴會不好  所以我連樣版都先做好了(呵)


真的是  開心到快要飛起來了  我的彌月蛋糕終於訂好了.................

 

彌月試吃-carousel baum 旋轉木馬(年輪蛋糕)~ 超優惠(我下訂了)
彌月試吃-爆漿巴特里(只有爆漿餐包好吃 彌月蛋糕爛透了)
彌月試吃-咕咕霍夫(蛋糕) 我失望了
彌月試吃-輝記油飯+蛋糕(物超所值)
月子餐試吃:吉品月子餐
月子餐試吃-好婆婆 (這是我的第二選擇)第一名是:我家的婆婆
月子餐試吃-悅康(糖村媽媽教室) 小氣鬼~二人吃一份
月子餐試吃-慧馨月子餐~有媽媽的味道
月子餐試吃-築夢光廊
台中月子餐評比

 

 

 

arrow
arrow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