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34.jpg

2019-06-199.jpg
7月鳳凰花開, 驪歌響起 ,轉眼間我們家的樂樂姊姊 幼稚園也即將要畢業了
時間過的真快 想當初還為了樂樂找了十幾間幼兒園呢!
樂樂的幼稚園是 走 蒙特梭利
主要強調  1.日常生活教育 2.感官教育   3.數學教育  4.語文教育  5.自然人文教育
樂樂這兩年學得很開心 也受益良多
5個月03.jpg
相信每個爸媽  從小到大 一定都有幫小朋友 買過布書吧!
布書的好  當媽的一定都知道
想當初甚至還動過念頭 想要自已也來diy做布書
不過當媽太累了 還是買現成的比較實際啦!

布書有哪些好處?
1. 讓孩子接觸書本 嬰幼兒階段就可以讓孩子知道什麼是書、學習翻書,對書產生興趣
2. 刺激寶寶感官功能 鮮豔、立體、有故事的布書,可以刺激孩子感官功能,動動手、動動腦
3. 重複使用率高 布料材質的布書,不易被寶寶破壞,髒了洗一洗就能繼續玩

_MG_0107.JPG
最近我發現了一本很特別的 布書
【MY FIRST BOOK蒙特梭利布書】
居然把學校教的 蒙特梭利 運用在布書上
不管是對學齡前的弟弟  還是即將畢業的姊姊
兩個人都幫助很大  
重點是兩個人都玩的不亦樂乎 愛不釋手

2019-06-19.jpg
這兩本 布書 實在是 太特別了 和一般市售的布書不同
一定要推薦給各位
(質感實在是太優了)♕♕♕

MY FIRST BOOK 蒙特梭利布書1-新生紅
MY FIRST BOOK 蒙特梭利布書3-我的太空書 (限量星空紫) 
還有加碼 兩隻恐龍 給他們玩
相信姊弟倆收到一定會開心的不得了 也當作是安安的新生禮物 樂樂的畢業禮物
二話不說 先來開箱 安安的一階布書吧!!

2019-06-191.jpg
MY FIRST BOOK 蒙特梭利布書1-新生紅
收到商品 真的很興奮 因為這套布書實在是太豪華了
簡直就是布書界的 愛瑪士.........
雖然他的價格真的有點小貴 但是質感真的爆表啊!

除了布書之外,產品外盒就是個禮盒
不但有超精緻的紙盒包裝裡面還有 專屬不織布保護布書
紙盒上面 還有防偽二維碼 保證每一本都是正版
難怪一分錢 一分貨 這麼貴的布書 一定要買正版 才會安心嘛!


2019-06-192.jpg
打開紙盒 著實嚇了一跳 因為實體比想像中 又大 又豪華
你沒看錯 這本 布書居然藏在背包裡
書包即是包裝 時尚又輕巧   省去省去未來買書包的錢了
這個包包 車工手法相當的細緻
拉鍊頭 採用不易壞的進口拉鍊
還用了「初牙」技巧 讓包包超挺 超好看
重點是 背帶長度很好調整 還有扣子可以收的很乾淨

2019-06-193.jpg
My first book 整本書都是採用 無毒 防水的設計
所以不管是 學齡前 或是 口腔期的 小朋友都不在怕的

放進嘴裡咬呀、翻啊、撕啊(反正也撕不破),都沒關係
重點是 整本布書布料的部分都可以丟入洗衣機(裝洗衣袋)入機洗!
根本就是媽媽們的救星啊!♬♬♬♬

2019-06-23.jpg
布書 和 背包 是可以分離的也可以完美的結合
小朋友可以背著它 到任何地方一起玩耍⌂
全世界 都是我可以讀書的地方
可以讓小孩從小就陪養愛看書的好習慣❤❤❤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進入書中 體驗 蒙特梭利 的魅力吧!♪♪♪♪2019-06-194.jpg
▶樂樂最喜歡的就是 編辮子 常常在學校角落時間時 就是編三股編
連家裡的洋娃娃也不放過 也都全都編滿了辮子...
想當然一拿到這本書 就立馬編了起來
▶穿皮帶 這個學校沒有教過 所以可以在家中多多練習小肌肉
▶綁鞋帶 中班下學期有教過
不過綁的不是很好 不過沒關系有這本書就可以多多練習了
▶洗衣服晾衣服 蒙式的小孩就是要幫忙做家事 才會有歸屬感

2019-06-195.jpg
▶小菜藍裡 裝滿了水果和蔬菜
可以讓小朋友認識水果和蔬菜的不同 蘋果長在樹上 紅蘿蔔長在土裡
▶口袋裡放了小道具 可以認識顏色和形狀
▶花朵穿扣子 訓練協調力 也很好玩呢 也可以玩顏色配對

2019-06-196.jpg
▶冰淇淋 可以認色 認數量
▶串珠數學 蒙式的數學教的就是數珠珠 所以班上有超多珠珠的
▶小寶寶睡覺了 要穿什麼衣服呢!可以引導小孩說故事
也可以讓布書變成每天的睡前故事書 陪伴小孩一起入睡喔!ZZZZZ
▶最後還可以寫上小孩最愛的 姓名 電話 地址

話說 這本書雖然是第一階段(幼兒啟蒙)適合10個月幼兒開始使用,可以使用到三歲。
但是涉及多種基礎的小肌肉訓練,鍛煉前三指小肌肉學習實際生活技巧
對於小班的安安還是很夠用 至於大班的樂樂也是玩的很開心

像這麼棒的布書還等待什麼呢!趕快寫上小寶貝的姓名吧!!


來欣賞一下     看草莓媽咪   如何操作這本    好玩又有趣的布書吧!My first book 幼兒啟蒙 -第一階段(新生紅)

 


雙寶居家蒙特梭利玩布書


MY FIRST BOOK蒙特梭利布書

種子村購買資訊(來這買)
詳細介紹官方影片
My First Book粉絲團
ELF FB   Elf Culture官網
我的第二本布書太空人開箱文:

【我的第一本布書】MY FIRST BOOK 3 : MY SPACE BOOK ☄ 兒童操作啟蒙布書3:我的太空書❤和我們一起出發到外太空探險吧✈ ✈ ✈
【我的第一本布書】MY FIRST BOOK 1:新生紅 ☄ 蒙特梭利寶寶第一本書1:新生紅(生活大小事) ❤蒙特梭利在我家❤超精緻+超豪華✈ 哇!是書又是背包!❤背出去到處都是我讀書的天下!


我是草莓媽咪  育有雙寶
(樂樂小甜心 安安小惡魔 這裡是我的育兒記錄)
全職媽媽陪小孩一起成長一起玩樂 
喜歡拍照 美食 聊媽媽經  分享育兒好物
寫寫文章記錄安安&樂樂的生活點滴 
滿滿的回憶  滿滿的愛心
陪伴小孩成長是我最開心的事  與你們一起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嗎?我寫的很認真喔!❤
❤記得要去   FB粉絲頁     幫忙按讚喔❤
還要加入  搶先看    接收通知   好康才不會漏接

搶先看.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洪草莓(雙寶媽) 的頭像
    洪草莓(雙寶媽)

    草莓媽咪的育兒小天地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