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擷取影片1.jpg


畫語幼兒園  參加小場活動記錄  ( 台中幼稚園比較 )

今天起了一大早就帶樂樂安安去 畫語 參加活動了

可能是害羞吧!所以大家都在開心跳舞時  雙寶呈現了「發呆狀態」 

安安還一直緊握著我的雙手   樂樂還手插口袋...........無言中

幸好有獎徵答時  樂樂超踴躍的舉手拿了小獎品 超開心 才開始活躍起來

已擷取影片.jpg


今天的主題是「寶可夢輕黏土」 老師應該是外聘的  教的很好很細心

連作品要黏哪裡都有用貼紙做備註  真的是就感心的說

作品完成超可愛的  只是忘記拍照了  只可惜當天安安在生氣居然把兩個作品都不小心弄壞了

真的是悲劇收場  幸好我還有錄影起來  不然什麼都沒有了  

不過那個收納盒質感很好  拿來放小東西也很適合

畫語13.jpg

畫語14.jpg


做完手作課程  還到3f運動區玩放鬆一下  真是開心極了

參後感:

寶可夢真的是太萌了   老師教學超親切的  還把所有材料分的很仔細 

讓小孩都可以輕鬆完成  也不會弄的一團亂

只可惜  當天快12點才回去  安安肚子餓、想睡了  一直發牌氣  不但把作品用壞了

還被泡泡水用跌倒大生氣  還推椅子叫我趕快回家.....所以壞習慣都出來了

真是........................不然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2016.11.19(六)親子fun time
畫語15.jpg

今天參加的活動是「運動會」的感覺  超好玩的  沒有來的人真的會後悔說

可以說是參加過的活動最好玩的一場   外聘的老師「馬力歐」準備的超用心的

不但唱跳歌曲相當有趣  連活動也辦的超好  不信你們看下去

只可惜我的雙寶每次去都會先發呆 大家跳的超起勁的 他們兩個居然都在..................
 

畫語17.jpg

遊戲一:丟乒乓球

我想每個家長小孩看到這個都會瘋狂吧!是「巧虎」是「巧虎」是「巧虎」

真的是「虎神」而且還沒有失真呢!至於我是比小孩還要興奮啦!

活動是要利用乒乓球彈跳進杯子即可   大家都有達成目標  但都不願離去

因為比夜士的還要好玩啊!每一個都都玩的慾暴不能
 

畫語19.jpg
 

畫語18.jpg

瞧雙寶是不是開心的不得了啊!真的是來的太值得了...............超開心的.............

畫語20.jpg

遊戲二:跳跳馬

遊戲二  跳跳馬還有準備大小隻(很細心)  選擇喜歡的跳一圈即可

小孩子們就比較沒有那麼喜歡了  因為每個小孩好像都不太會騎跳跳馬  

騎的都超慢的  至於安安連碰都不敢碰說  真的很奇怪我們家就有一隻rody馬說
 

畫語21.jpg

樂樂真的是模特兒魂上身  說媽媽拍一張  立刻就擺好笑容給我拍照了

至於安安不敢騎 所以我就抱他一起騎跳跳馬  結果他也開心的不得了  媽媽我也很開心

一舉兩得.............真的是來運動的

畫語22.jpg

遊戲三:奮怒鳥

這個遊戲對於三歲多的小孩真的是況難許多  因為需要很大的力氣才能把彈弓發射出去

連媽媽我都要出點力  更別說是要射中保齡球真是一大學問啊

不過我有看到別的小孩有射中 真是太強了
 
至於我的雙寶則是很開的的一直撿球就很滿足了  真的是太可愛了

 

畫語23.jpg

這個遊戲雖然難了點  但是很療癒  那些鳥的比例都沒有變型很像是正版的  

還有滿場的球  小孩看就好很開心  整體來說真的是很特別很好玩  只可惜時間很快就不過用了
 


2016.11.26(六)thanksgiving story
2016-11-27 (2).jpg

今天參加的是「感恩節」活動  雙寶們要做的是「火雞」


在這裡我不由得要幫畫語按個 

不但把步驟寫的很清楚  還把顏料用的很乾淨「紅」「黃」「膠水」

小孩用起來很順手  比較不會弄的全身髒兮兮

做完的作品 還可以放在「塑膠帶中」真的是就感心的.................
 

2016-11-271 (2).jpg

瞧!雙寶們畫的多開心時  桌子還用「保鮮膜」保護好  不怕小孩用髒它

所以可以儘情的圖鴨.............

2016-11-272 (2).jpg

老師還很主動的幫我拍了一張合照   真是很感謝他  終於我露臉了...........

 

2016-11-273.jpg

樂樂只會重覆的顏色一直塗一直塗  不會上樣式    至於安安的是我和安安一起完成的

所以比較好看些   不過樂樂的才是獨一無二的.............

2016-11-272.jpg


後來 英文老師還上了一堂「感恩節的由來」不過我認為有點太深

因為連爸媽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是「感恩節」不是嗎?

不過樂樂上的很開心  就好了
 

2016-11-278.jpg

男女生的發展真的很不同  樂樂就很認真上課  安安就是坐不住

不過這都是正常的 弟弟雖然是在玩不過耳朵都會聽  所以還可以啦


2016-11-277.jpg

樂樂真的是個好學生  喜歡坐在第一排還喜歡舉手  雖然常常不知道答案  還是會舉手

這就是可愛的樂樂....................
 

2016-11-279.jpg

至於安安  整個就是玩開了  拍起寫真照了  不過還真的有模有樣的
 

2016-11-274.jpg
2016-11-276.jpg

最後 當然還是要去3f再大玩特玩 才可以回家啊!  安安騎車的表情真的是很「道味」
 

2016-11-275.jpg

樂樂的鄰居  也有可能會一起讀同一間學校 真的是「青梅竹馬」
 

2016-11-2710.jpg

對了  拍照打卡還送一面「故事書+cd」真的是太超值了   佛心來的
 

畫語24.jpg


完成問券調查  每個小孩還可以拿「小禮物」  所以安安樂樂每次去都超開心的

不但有小餅乾  還有小禮物  難怪樂樂吵著要去讀書  因為太開心了吧!!!
 

整體參後感:

畫語辦的活動  真的很用心  每場活的細節都有注意到

還會準備小點心、水  (水不夠還會補)

完成活動還會送每個小孩玩具   媽媽故事書

真的很超值   不知道以後入學後是不是每次都會這麼用心呢?

希望可以一直維續下去

 



台中幼稚園比較~1.保進文教機構~傑揚幼兒園
台中幼稚園比較~2.台中農會附設私立西屯幼兒園(不讀半美的話我的第二選擇)
台中幼稚園比較~3. 台中市康乃爾/康爾嘉英語 (台中第一間全美語)(超貴超棒)
台中幼稚園比較~4.Leader ESL 教育事業(台中全美名校)(逢甲校、歌劇校)
台中幼稚園比較~5道兒頓幼兒園(雙語)(上午英文佳音教材)(英文課1hr外師1hr中師1hr校師)
台中幼稚園比較~6瑪歇爾(月費17726)(每學期20本書)(戶外空間棒)
台中幼稚園比較~7葳格幼兒園(業界龍頭)(月$20483)(校園大但是舊)
台中幼稚園比較~8 畫語幼兒園(105.11完工)(超新學校)(半美)(大視野)
台中幼稚園比較~8畫語幼兒園( 三場活動:輕土寶可夢、運動會、感恩節火雞)
台中幼稚園比較9~四季藝術幼兒幼兒園~黎明校(106.03新開幕)


 

我是草莓媽咪  育有雙寶
(樂樂小甜心 安安小惡魔 這裡是我的育兒記錄)
全職媽媽陪小孩一起成長一起玩樂 
喜歡拍照 美食 聊媽媽經  分享育兒好物
寫寫文章記錄安安&樂樂的生活點滴 
滿滿的回憶  滿滿的愛心
陪伴小孩成長是我最開心的事  與你們一起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嗎?我寫的很認真喔!❤
❤記得要去   FB粉絲頁     幫忙按讚喔❤
還要加入  搶先看    接收通知   好康才不會漏接

 

搶先看.jpg


     

FBLOGO.jpg


     

部落格LOGO.jpg

   

 

 

arrow
arrow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