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蛇園+皮件+夢幻世界+delay晚餐+信用卡接機回愛的小窩

早安,「HIP」真的是一間很「新潮」的HOTEL

連「牙籤」居然也這麼可愛我小姑的早餐「很豪華」吧!

他們每天都是自製「雙層土司夾蛋」

看得出來嗎?連廁所也這麼樣的地有特色!

連上廁所,還三面都是鏡子,太妙了!        廁所門還鋼烤五顏六色!

這是HIP外觀,外面就不是那麼出色了。出發前,我們還又到7-11補貨。

還買了「泰式奶茶」好吃,但是太甜了!

第二站:蛇園  這是泰國團必經購物站  裡面表演者大哥人很可愛,

每當他做一個危險動作,就會比「YA」讓人拍照。還示範「取血清」,

讓人摸「蛇小雞雞」聽說摸完打牌會贏喔!表演完還會拿出「小費箱」

超勵害的!看完表演,就是自行看「走廏的蛇」。

看完就是到一個小房間,裡面會有一個自稱「醫生」的人,

說著超流利的中文,叫你買「蛇藥」。超級貴的,小小一瓶要三仟多。

我們這團沒有人買,阿財還要自行買一瓶交待呢!

第三站:皮件工廠  這可是我們期待許久的地方

,大家都搶著要買「珍珠魚皮」因為很耐用,

不過本人覺得它長的很恐怖,所以一點也不喜歡。

但是我們在這「破5萬」喔!因為我婆婆50歲生日,小孩都沒有送禮物

所以買了兩個《頂極腹部鱷魚皮包包》送我婆婆,還有一條皮帶送公公。

所以大破產,不過是我老公和我小姑一起買的。不是我買的!呵!


「夢幻世界」我們來了喔!最後一站,一定要留最美好的回憶!

園區很童趣,但是看起來像是有「歷史」一樣,裡面居然還可以「騎大象」

午餐是在園區享用的,聽說這個自助餐專收「團體客」而以喔

他的「米粉湯」是現煮的,很好吃

「咖哩」也不錯  還有「冰+香蕉水」我也愛

但是有人吃超快的,大家都要趕到下一站怕沒有時間

猜猜看?是什麼??

當然是「曼谷包」啦!真的沒有看錯,裡面就像是「菜市場」買東西用擠的

結帳隊伍要排「三十分」才輪到你,大家都瘋了!真的!真的!

買到都像是在「批貨」一樣!我也買了2個送家人1個自用

這也是來夢幻世界必玩的「雪屋」進去要換上特製的

「雪鞋」「雪衣」才能進場

裡面有很多真雪,和假的擺飾。大家都拍照拍的超開心的!

但是最好玩的是「滑雪場」比韓國的還要好玩,超快速的

我還玩兩次喔!不過要走上去有點累人就是了

有看到我老公一出室外,眼鏡就全都起霧了嘛?

裡面超級冷的,是「零下」的喔

出來馬上被一個五顏六色的冰品給吸引了,說真的,不好吃!不要買喔!

因為距離搭飛機的時間剩下不多,所以我們選擇搭乘「覽車」來當我們的END

搭覽車也是很熱門,排隊也快30分鐘才排到。很怕來不及!幸好有坐到!

有看到我小姑的表情嗎?她說她「怕高」啦!哈!哈!哈!

不過從上看下面,真的別有一翻風情喔!

不過真的有人很愛遲到,連最後一次集合也遲到。而且這次還超多人的!

應該不要等他們,讓他們自已坐計程車到機場才對!

真的要道別泰國了,當然要在機場大門拍照啦!拜拜囉!

PS:那個燕窩,是別人買的。一瓶3000元,還有保冰袋喔!

大家的行李每個都爆滿了啊!好勵害喔


泰國機場真的很壯觀、華麗!台灣真的是輸的慘慘慘!


裡面的商品成設也是很有泰國特色!PS:試吃的餅乾,我們吃超級多的喔


至於為什麼會有晚餐呢?因為我們的班機延遲了「2個小時」

所以才發用餐卷一人200元。我們點了「PIZZA」「烤鴨餐」「湯麵」

  至於有沒有「賺到」見人見智   因為等了好久  但是又多賺了一個行程!

等坐在飛機上餐點根本就吃不下,只剩下「拍照功能」而以。

回程的班機比較高級,有很多新片可以看,我可是看了「黑天鵝」沒有睡覺喔

回到台灣居然半夜12點了,幸好我有用「信用卡」接機 不然會累死人!

 

拜拜!結束了我的快樂泰國行!水晶晶超好玩!下次還想再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