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拷貝 
101.10.9 新亞東急診11w+4d

我真是個不乖的小朋友 還是媽媽把我給「操太累了」
我又不小心「出血」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一直是未知數」

媽媽周日 帶我和爸爸 一起搭「遊覽車」去「台南」拍照
從早上am6:30 一直到pm9:30 才回家
不過媽媽一點也不累 而且還常常找位置休息 精神超級好的


周一 媽媽去公司幫爸爸裝「太空包40袋」 也不重啊
輕輕的拉著 等爸爸用「怪手」裝砂子進去
只是全身吃了一大堆「風吹沙」

晚上媽媽去剪頭髮、洗頭 洗頭的叔叔也知道媽媽懷孕
但是洗頭時 有幫媽媽「輕微的頭部按摩、一點點的脖子」

周二 和外婆、阿姨 早上去「台中文化創意園區」看「妖怪展」
中午 去逛新光三越「才第一間店」我就「流血」了

逼得大家和我一起去看「急診」外婆、阿姨 直說「死定了」
這樣子怎麼跟家人交待 媽媽的臉也開始「青一半了」

幸好醫生叔叔 幫我照完超音波說別緊張
又打了「黃體油」開了「三天黃體素」

今天我超活潑的 「四肢都長齊了」而且還「一直手足舞蹈」的
看得外婆、阿姨超開心的 醫生叔叔還印了我二張「寫真」迗給她們

到底?媽媽是1.拍照太累2. 提重物 3.按摩到脖子 4.被妖怪嚇到了
真是無解?新亞東的叔叔說是「拍照太累」不過「媽媽一直不肯相信」


     


12+4拷1貝 
 
               
  101.10.16林新醫院第三次產檢12W+4D

今天是第三次產檢  媽媽有點緊張  因為還是有一點小咖
雖然上周有去新亞東掛過急診 還是會緊張
林新伯伯說:「上次那是太累才會出現的陣狀,多休息,就好了」

林新伯伯今天大放送 送了我「五張寫真照」 還有現在每次都要「驗糖尿」我過關了

第一張: 是我的「側身照吧?」因為爸爸、媽媽也看不出來
第二張: 我像不像在「祈禱拜拜」呢?還是「準備吃的我小手手」 
12+4-1拷貝 
第三張: 這是我的 「小腳鴨 」是「腳仔甲」不是媽媽的「蘿蔔腿」
第四張:我的身長 從頭部~屁股 是「6.4cm」我比一個星期前 長大了一公分
第五張:有沒有人 要來猜猜看「我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醫生說:12周太小 15 才看得出來
下次產檢是16周應該我的生殖器就長的很明顯了吧

「孕期轉盤」上也是說15周才可以分辨性別
是我太心急了嗎?爸爸說:「現在是看健康比較重要吧!」也對啦!

希望下次醫生叔叔能跟媽媽說「我是男生?還是女生?」不要跟媽媽「演戲」
女生比較貼心 但是會嫁人!!男生比較酷愛理不理人的 長大會變老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