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3083  
【MallDJ】
http://www.malldj.com/Code/M_Member_Act_Product_Get.asp?P_ProductID=PB287081190001
只要加入MallDJ】會員並支付99元的「物流處理費」    就可以獲得「媽媽DJ袋」一只

因為在網路上看它「贈品一大堆」又有兩本「媽媽寶寶」過期雜誌
所以興起了樂趣   就給它「熊熊訂下去了」真是期待呢!
ps:這是我收到商品一覽圖     大大的紙箱、開起來真開心!!!

_MG_3080

這是我換得的「媽媽dj包」至於值不值得!就見人見智了!!
●媽媽寶寶 雜誌2本  .............  很新很新、10月訂送5.6月的(還有一本全新未開封)
●Aprica 愛普力卡之幸福育兒書...................   勉強看看有錢人都買什麼東西好了
●NUK 超乾爽拋棄式溢乳墊(2片)×2入............有四片  算不錯了
●NUK 母乳哺育好幫手商品型錄...................  看完就立即丟了
●NUK PE購物袋.............................................這個我沒有
●貝恩 嬰兒活膚霜體驗包3ml×3入...................很多人都有送
●貝恩 手機掛飾..............................................一點也不實用  我送人了
●MallDJ 馬桶坐墊防菌紙(5pcs).......................這是什麼「怪東西」啊!
●慕之恬廊 商品型錄.......................................看完馬上也丟了
●施巴 5.5嬰兒潤膚乳液 10ml ..........................我的是「除紋霜」
●貝恩王國造型印章-親王、皇后 .....................這個我沒有
●不過我多了一個「貝恩大娃娃」...................以後說不定用的到

雖然花了我「九九大洋」不過個人覺得值得啦!
還為「媽媽寶貝」很新    還有大娃娃  算是沒有賠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