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的很認真  喜歡的話  要得要去    FB粉絲頁  幫我按讚喔!】 ♔   草莓媽  謝謝您 


DSC04644.JPG


今天要來介紹    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  

因為樂樂的爸爸、嫲每天一大早起床就會一直 打噴嚏  

所以很怕小朋友也會遺到不好的體質


所以打從  樂樂和安安是胎兒時媽媽我本身就一直有在補充益生菌

幸好兩寶生出來都沒有遺傳到不優良的體質~~~鬆了一大口氣


(也可是因為我本身也很健康吧)

DSC04642.JPG

市售益菌種類相當的多,真的是很難選擇!

但是我總是把安全、完全無添加物」作為我第一考量

相信每個愛小孩的媽媽都是這樣想的

畢竟一盒益生菌也是不便宜  當然是要精挑細選過啊!


DSC04649.JPG

最近發現了一個新的產品

 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     

每盒含有12種益菌

每盒含有900億晶球活菌

專利耐酸晶球包覆,活菌保存佳

完全無添加香料、防腐劑、甜味劑、色素

SGS六大檢驗合格(媽媽最安心)

DSC04645.JPG

 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     

不需要放冰箱保藏    放在常溫就可以了 

裡面添加了   紐西蘭牛乳粉

所以一打開袋就可以聞到很濃的奶香味 

粉末非常細緻    好入口且很快就化開

吃進嘴裡有淡淡的牛奶味

小包裝的設計,外出攜帶也非常方便

2017-03-18.jpg
|
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


直接吃比較乾  建議要搭配開水 比較順口

樂樂吃完一包又想跟我要第二包 直說   媽媽好好吃喔!(^_^.)


DSC04646.JPG

   外盒標示   

中文名稱: 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 (牛奶口味)

商品成份: 1.
專利晶球乳酸菌2.專利松谷纖維3.乳鐵蛋白4.專利海藻DHA5.海藻鈣6全脂奶粉


商品容量: 每包2/30(粉劑)

食用方法:  
歲以上兒童及成人每日1-3三歲以下兒童每日1/2

保存方法: 常溫、冷藏安全性實驗均通過

建議每日晨起空腹或睡前空腹食用

DSC04660.JPG

DSC04656.JPG

如果您還在找適合家人食用的益菌嗎?!

不妨試試        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    

   ✂  UDR 你的健康管理師 ✂ 

商品諮詢免費專線 ☎  0800-058-236
 

   ♥本篇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本篇為合作文

 

 

 

 


雖然兩寶生出來幸好都沒有遺傳到過敏體質
但是從小到大我還是有一直再幫他們補充益生菌
因為他們味口不好 幫他們
增加食慾

 

 

 

 

 

 

🕹

arrow
arrow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