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羅 潮州燒酒雞
住址:台中市西屯路一段202號
價位:平均一人450元

相信很多愛喝雞湯想進補的台中朋友   一定有聽過這一間「潮州燒酒雞」

在西屯路上  挺好找的 而且附近有公有停車廠   停車很方便

一進場老闆會先拿菜單給你     因為通常都要排隊   所以先看菜單才能加速流量 

有烏骨雞  和   土雞   兩種可以選擇


這一張菜單  多了  燒烤類

裡面大概能容納  十幾桌  但是假日通常沒有預約都會等有一下子


廚房的人手  好像也沒有很多人  應該是家族事業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燒烤類   挺好吃的   又香又酥  烤的剛剛好


烤山豬肉   很不錯  肥廋剛剛好


魚也是烤的 金黃酥脆  又鮮甜


烤牛小排  這一盤我就不愛了  因為有點老......


吃大餐   一定不免俗要點份青菜 均衡一下


這愛很一般  就像是在家炒的一樣


山蘇  炒的很脆  顏色看起來也讓人食指大動


蘆荀很嫩 很甜  我愛呷


高麗菜  一般般


很多人都喜歡點腰子   吃起來也是很嫩  一點都不材   也沒有怪味道


這道麵線  我發誓   真的很不合我的味口     真的是超難吃的.........一點特色也沒有


貢丸 很有彈性   很好吃


米血  一般般


這道凍豆腐   真的是超彈  超好吃的

吃完這麼道菜   主角雞湯也快要煮熟了

九尾雞   湯頭很淡  有點偷功減料   自已在家中煮的比較好喝


蒜頭雞  湯頭就濃郁多了  但是再更濃一點更棒


雞肉  挺有彈性的  不錯



連同行的小朋友也吃的超開心

基本上  我覺得這一間「幸福雞湯」還可以啦   

個人比較偏愛  進化路vs精武路口   的 「帝王食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