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全家人一起來到 逢甲的「養雞場」用餐

因為小姑一直說這間的義大利料理很好吃 又很平價

所以鼓吹我們大家一定要去! 

地址:位於 西安街162號 

 

聽說平常人都超級多的 還要排隊呢

所以我們一家人 門一開5點就趕緊跑來用餐了

門口還放了很多椅子 

大概就是要讓排隊的人坐的吧!

整間店看起來就是很可愛 很童趣 感覺很用心

進去之前 還要等服務生幫我們帶位

可能是我們太早來的關係吧

所以沒有看到很多人潮

不過也有5.6桌人了

店內用色 很縯紛

使用馬賽克、黑板、塗鴨

來展現店內的 獨特性

連 調味料區 也是這麼可愛呢

我超愛他 卡哇依的塗鴨

這個才精典 居然寫「給我錢」

超可愛的 我想應該會有人看著看著  就給小費的吧

廚房看起來也是很乾淨 明亮

它的餐點 價格都不貴 很平易近人

我們家的人 就是都不肯讓我拍拍  所以我才用偷拍的

應該沒有被他們看到吧

這是我們的 拼盤

不好吃!但是沾醬很不錯喔!所以沾醬一直叫他補呢!

大蒜麵包是無限吃的

超好吃的 超香超軟

我們吃了3盤

濃湯 

真是不好喝!味道一點都不濃

令人失望

焗麵 吃起來很一般 沒有什麼特別的

肉醬焗飯 重口味 這個就不錯吃

海鮮義大利麵 也是很一般 

而且味道也太淡了

熱飲的杯子 很可愛呢

 

總而言知 我覺得養雞場 的裝璜很可愛很用心

免費的麵包超好吃的

但是它的餐點就很一般 沒什麼特別的

我記得我們5個人 有4個人都沒有吃完呢!

所以 還是別衝著他的名氣來吧!

ps:我們吃完6點多 外面以經有一大群人在排隊了呢!好嚇人喔!

難怪有人說!錢運來時可是擋不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