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天 巴里島/台北

雖然今天下午要回到可愛的家,但是早上又可以睡到自然醒喔。又有可愛的瑪利亞幫我們煮早餐,今天的菜色有點小不同,但是都大同小異啦!吃完早餐大家又開始瘋狂的拍照,要把巴里島的一切用相機給記憶起來!

今天的午餐是「港式飲茶」吃到飽,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大家都說口味還好,但是這是巴里島的「最後一餐」所以還是要惜福喔!

吃完飯的最後一站就是「DFS」,就是免稅店的意思。因為巴里島的機場購物商場太少了,所以才在市區開一間免稅店:這裡還有賣一些當地名產。我覺得DFS的商品並沒有特別的便宜,幸好我的乳液、青草膏早就在賣場買足了。但是我還是買了一件「沙龍」給婆婆,因為在這裡買的東西有品質保證,所以我才買喔!(1)是我們當地的導遊(2)是台灣的導遊,謝謝你們的五天的照顧

回家!回家的感覺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喔!即將告別了我們的蜜月巴里島,回到我們愛的小窩。雖然有點依依不捨,但是希望我和公公生活的每一天都是蜜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