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天全日自由活動-KUTA區逛街-烤肉看夕陽

轉眼間來到巴里島以經第四天了,每次出國總是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難怪人家都說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溜逝,要好好把握當下。所以今天的我也要玩的快樂喔!

今天是唯一沒有「morning」的一天,可以睡到飽,和以往的旅行很不一樣。一大早起來,就有「瑪琍亞」親自煮早餐給我們吃(12)很豐富吧!想不到在這樣的巴里島吃早餐真是別有另一翻風味呢!

昨天來到這間villa已經晚了,夜晚的氣氛是走浪漫風的,但不能夠好好的欣賞它的全貌。所以一大早筱羚他們就找我一同欣賞別人的閨房,每一間其實都大同小異,但仔細一看還是別有千秋喔!

離開飯店也接近中午了,所以當然要餵飽我們的肚子啦!我們的午餐是在kuta的「泰式餐廳」,它最特別的就是廁所是兩間相通的,有共同的風景照景。裝璜很美,但是菜色就很普通了喔!原來是吃裝璜的啦!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kuta」區自由行,kuta是巴里島的市中心也是最熱鬧的地方。來到這大家首推的就是「DISCOVERY」和「太陽百貨」,導遊把我們放在「DISCOVERY」,來到這裡我想誰都不想出去了,因為裡面有冷氣啦!

大家都說巴里島的「polo衫」最便宜了,來到這一定要買回去。但是我看一件也是1仟多元,也不是很便宜(他的原價太貴了),所以一件也沒有買(因為公公不喜歡)。我想整個商場最便宜的就是「內衣了」但是款示我不是很喜歡。還有「ck」內褲很便宜但是語言不通,所以也沒有買成功啦!所以說DISCOVERY失敗!

再來就只能寄托在「太陽百貨」身上了,太陽百貨其實就是大型賣場,民生用品什麼都有。我們買了很多網路上推薦的「紅茶、檸檬茶、拉茶、蝴蝶咖啡、泡麵、芒果糖、乳液、青草膏、luluspa、等」一應具全。買起來很開心,只是可憐的公公要幫我背很多東西就是了!(惜惜)

離開kuta區原本下一個景點是「烏魯瓦度斷崖」它也是一個廟宇,類似海神廟。導遊人很特別也很不錯,居然強列推薦我們去「歷史卡登」。因為從這月開始就在也聽不到這間飯店的名稱了,它要改名。所以當然要去走走回味一下

 

一到這裡就終於知道一分錢一分貨,為什麼明星們都喜歡去巴里島渡假了。原來有錢的話,飯店可以美到這樣啊!我想四季、寶格麗應該又更上乘吧!

這裡還有一個超美的玻璃教堂,看到這裡就想到我和公公結婚的場景,超溫馨。而且剛好還遇到工作人員在彩排,人還相當好,居然自動幫我們拍合照呢!真是感謝啦!我只能說,這裡真的太美了!所到之處美不勝收。這些照片都是我自已拍的喔。不是網路上下載的喔!

今天的晚餐原本是要自理的,但是導遊強列撫推薦我們來個「沙灘BBQ」要價「20美金」!一聽到時還真是覺得心很疼,但是竟然來到巴里島了當然要體會看看了啊!

一來到這就覺得一切的都值得了,看著晚霞吹著海風,人生最美的境界大概就是這樣。這個沙灘可以看夕陽、還可以遠眺機場跑道、四季酒店,真是浪漫呢!趁著夕陽還沒有西下趕快來拍照。(笑一個吧)

我們的晚餐,是有專人幫我們烤好的。都是海鮮,又肥又甜美,我想也是因為風景好氣氛佳也有幫它加分吧!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晚上有人要去按摩,害人家還沒有吃很痛快。(這就是跟團的缺點)

今天的夜也很美、也是我們在巴里島的最後一晚。別了,今夜的我們又在VLLA話我們的家長,一切就是這樣的美好。我的巴里島即將結束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