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天南灣、海龜島-烏魯瓦度-百年傳統Lulu Spa露露花瓣浴

 

今天 是來到巴里島的第三天,也是整個行個行程的重頭戲「水上活動」。可能是我本身就愛玩水吧,所以之前的泛洲還不能滿足我,所以今天的我要大玩特玩才不須此行。一大早報紙就要報「飛魚」,聽說這個水上設斿只有在巴里島才「獨家」喔!但是玩一次要「40美金」內心很爭扎的。(右上二)這個飛魚會整個人飛在半空中,真的很不錯的樣子呢!我這來考慮看看吧!

終於來到嚮往「南灣-唐絨貝諾亞海灘」,水上活動全部都是自費參加,所以今天花了我們超多錢的,但是很值得的。我們的第一站是乘坐「玻璃底船」出海,但是船底下什麼都看不到就是黃黃的一片和一大堆水草(左上1)不過到了海中時船長有給我們每人一片的麵包餵魚,這時才真的跑來一大堆魚喔!但是我都沒有餵到,因為在拍照!哈

隨後,我們前往【海龜島】,和一些特別的動物們拍照做近距離的接觸。有大海龜、大蜥蜴、大蝙蝠、大鳥、蛇。但是印象很深刻的是「大陸人」很愛插對,很沒有品。氣死人了!!

有沒有看到我換「潛水衣」了呢!這是我和公公參加的第一個自費活動「潛水」費用(@65美金)一開始聽到這個價錢覺得很貴,但是公公說這個如果是在台灣可就更貴多了,所以我才會參加的(因為我愛貪小便宜)我們的潛水時間是「三十分」一人個專屬綀,廢話不多說!GO

才一下水,整個人就覺得好不舒服喔!幸好沒有在台灣玩,不然玩一整天的話,我想我會哭吧!(忍一下三十分就過去了喔)背好裝備,一下到海裡,真有說不出的感覺,幸好有教綀才有安全感!聽說教綀對我特別好喔,只有我一個人是「牽手的」別是都是「用拉背」的。還帶我去深海裡撿貝殼,摸珊瑚。別人都是傻傻的站在石頭上呢!所以我很「幸運」吧!我們還買了水裡的攝影照片,不過我們是一起合買在來COPY的所以比較便宜(謝謝小黑導遊的熱心喔)

上岸之後的第二個行程「飛魚」原本是有潛水的話送橡膠船,但是我們改成飛魚不過要補(@20美金)原價40。只有五個人參加潛水,一個人十分鐘就不支上岸了(人又不舒服)所以飛魚的只有兩對,我們前面的第一對因為飛魚好像沒有灌飽氣一直飛不起來害我好緊張喔!幸好他們回來教綀就馬上灌氣!到我和公公時,飛的好高好高,好好玩喔!下次還有機會的話,還要在來玩喔!

因為我們的團員玩水的人很少,所以他們在一直在岸上坐,快要變成人乾了吧!所以害人家上岸的照片拍沒有幾張()沖水也沖很快,氣死人了。

但是看到美味的佳餚,氣就全消了。今天的午餐很可口!連衛生、擺盤都美多了。

吃完飯的第一站是「小綿羊黃金咖啡」這間店很多名人都來加持過喔!連介紹的小妹國語都說的特別溜呢!原來咖啡豆還有分「公豆母豆」啊!不過幸好婆婆喜歡喝「85C」才沒有讓我大失血喔!PS:後來我有去太陽百貨買「蝴蝶咖啡」送人,更便宜(網路上教的)

吃飽喝足後,終於要去當貴婦了「Lulu Spa露露花瓣浴芳香療程」。來到這個飯店的景觀挺美的。但是現在重點不是在這,我要先去洗香香了!

Lulu Spa簡單的說就是幫你「去角質」。流程:專人幫你洗腳、自已洗澡、穿紙內褲、躺下、按摩、敷東西等乾、去角質、換面、敷牛奶、自行泡澡10鐘。

感覺見人見智,因為沒有冷氣好熱喔!我的按的很輕、公公的按的很重,我都不敢說,因為我以為輕是正常的!哈!

按摩完,當然要欣賞美麗的夕陽了。這個飯店的後面是美麗的大沙灘,靜靜的躺在椅子上吹著海風也很浪漫(此時的公公去大便了)有沒有看到(左四)那是導遊介紹的全世界「最大的鑽石」真是拜給他了呢!對了,沒有沒看到(左五)公公孤單的背影,因為我們正在吵假喔(我們很愛吵的)誰叫他都不跟我拍合照!

 

今天最後的一個景點就是「好來塢星球餐廳」餐點只有三個可以選。我的是「雞」公公的是「豬」但是我的超鹹的,公公的就還可以。這家店是吃裝璜的吧!!

這是我們今明兩天的「PUTRI BALI VILLA 」感覺就像是「民宿」房間內超暗超黃的,說這樣比較浪漫吧!和我們大家想像說的VILLA一點也不同,誰叫我們的團費便宜呢。還有比我們更陽春的VILLA呢!不過四人一棟很不錯,夜晚穿著泳裝在游泳內聊天長地北,洗完澡後又在吃當地泡麵話長常。這樣的體會真的就很特別了。今晚的夜覺得很舒服,也覺得房間高級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