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天: 激流泛舟-馬斯木雕村-蠟染工藝-烏布傳統市場-烏布美術館

昨天回到飯店時間晚了,所以不能夠好好欣賞飯店的美景。早上一起來當然要利用吃早餐的時間,先跑去游泳池拍照才可以啊!游泳池真的好美喔,好美!真想跳下去游泳。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喜歡去巴里島渡假了!

拍完照片,當然就是餵飽我的五臟六俯了喔!早餐看起是很豐富的樣子,但是走近一看還

的很普通呢!在加上我早上吃素,所以能吃的更是少之又少。所以我的嘴吧嘟的很高喔!

吃完早餐馬上就前往我們的第一個行程「泛洲」。導遊一直交待我們不可以帶相機下去,不過幸好我的相機有生活防水功能,所以不怕喔!也就是這樣子,所以才能拍這麼精采的照片和你們一起分享喔!(來!大家笑一下,要感謝我喔)我們的教綀很帥喔!而且人又很悠默,我們一直用英文交談(雖然我的英文很兩光又破爛、但是猜功很好)教綀們人都很好,一直很認真指導我們。而且還會一直「偷撥我們水」,全身都溼了。中途休息時,我們的教綀人超活潑的。還跳下去水裡游泳,甚至還爬到很高很高的山上跳水呢!超刺激的。害我也超想學他跳水的,但是沒有保險我不敢跳。只好在那狐單的一個人遊泳了,不過說真的,感覺很特別、很舒服。好好玩喔!教綀!謝謝你!我很開心喔!

我們的午餐是泛洲旁的小餐廳,超難吃的。東西都是冷冷的,幸好還有一瓶汽水,不然怎麼會飽呢?有沒有看到,我手裡拿的菜很失敗喔!再來,就是最精采的「烏布傳統市場」了。也是我們此行必買的行程之一。但是這裡真的很臭,臭到我和公公吵架呢!因為公公最怕這種味道了,一點也不想踏進去一步。一直說這裡的東西每一家都大同小異,看幾間就好了,害的我壓力超大的。哪有人到這裡不來逛(氣)所以後來我就和筱羚一起逛不理公公了。這裡的人很兇喔!殺價不買的會罵人「神經病」喔,我就被罵了三次。那是他們神經病吧,價錢開的這麼貴等人來殺。我的紀念品是二雙托鞋(1.5萬rp)(有人穿2天就壞了)木雕貓(2萬rp)、山竹(比超市還要新鮮喔)。


蠟染村的沙龍不便宜喔!所以我拍了幾張照片留作紀念,就還給他們了,買不下手啦(回台灣也不會穿吧)(右二圖要65美金喔)但是來這邊最特別的就是可以拿衣服給他們作畫,很特別,雖然被人說像是大陸的感覺,但是很不一樣喔(畫衣服2萬rp)

這個行程是我們自費的「精油按摩」(@35美金),我的是「萄莆袖」會減肥的、公公是「幫助呼吸」的、但是我覺得沒有成效,因為公公睡覺還是一直在打呼啊!很多人都自費很多種按摩(熱石、草藥、泰式、精油)但是我一出國,就在機場跟公公要了一個零錢包,所以我不敢花太多錢!有舒服就好了!


今天的行程比較滿,在加上按過摩大放鬆!所以吃晚餐的時後,大家都很興奮。而且是吃「168 BBQ+活蝦 」無限暢吃,大家都很認真的吃活蝦比賽。蝦子真的很不錯,因為是「

活跳跳的」。但自製的蒙古烤肉就要看個人功力了,不會煮飯弄的就很難吃喔(筱羚,我沒有說是你喔)  

快樂的第二天也結束了,期待明天的來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