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台北/巴里島-海神廟(長榮BR255 台北/巴里島 10:00~15:10)

和老公結婚( 98/1/11 )結婚至今也已經二個多月了,我們終於要去渡蜜月了!雖然我們婚前去過韓國、大陸,但是還沒有試過兩個人單獨出遊,所以此刻的我很興奮喔!(老公一點反應也沒有沒血沒淚的) (哈!哈!哈!)

這次和我們出遊的有我最好的朋友「筱羚夫妻」、和公公的好朋友「阿財夫妻」不知道,我們三對夫妻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因為怕公公累,所以我們決定搭統聯客運去桃園機場。因為我們的飛機是10點的,又要提早二個小時到,所以我們一大早5:30就去搭車了。人家說「住越遠越早到」,我們是第一個到機場的,其它台北的團員都很晚才到。不過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飛往「巴里島」要坐三個小時的飛機,真的很久喔!幸好我們沒有去澳洲,不然屁股會麻掉吧!一上飛機,空姐就送來「兩包小餅乾」吃完我就當豬豬睡覺了。中午起來就開始吃我們的飛機午餐,但真的很難吃!原本我和公公都是點「三杯雞」後來我送來的居然是「咖哩魚」,送錯沒有關係。但是有關係的是他的咖哩魚飯居然沒有熟,可是我的肚子餓只好就勉強吃下肚了。(聽說有人去反應,就換他一碗泡麵和紀念品,早知道我也要去)

有沒有看到我有拍到巴里島的陸地喔!這要感謝公公把窗戶邊讓給我坐(我硬搶的啦)才能拍到美美的照片。即將要在這展開我們浪漫的蜜月五日遊,希望大家都能玩得開心。

一下飛機,真的就感受到當地的氣溫真的很悶熱(難怪是赤道國家),也沒有開冷氣,真的很節能省炭。他們機場很古色古香,可以看到很美的牌樓(左下角)(聽說那是巴里島歡迎的意思),這是我緊拍玻璃才能拍出的清晰感喔(筱羚是拍他老公大頭和牌樓合照)。我是攝影小芳!!

雖然在網路上看過別人的分享,知道一下飛機就會有人送上花圈和冰毛巾。但是當你一下飛機被人掛上「雞蛋花」時、那滿滿的香氣衝上你的嗅覺,感覺真的很特別!悶熱的天氣裡,再擦上冰冰的毛巾真的就只有一句話來形容「讚」啦!

有沒有看到大家一上車就在換「盧比rp」,大家都變成「有錢人」。身上最小的零錢就是「萬元」,我們大家各各都是「千萬富翁」。原來有錢人就是這種感覺啊(有沒有看到筱羚老公那種幸福的嘴臉呢)你就會知道了!!!

有沒有看到我和老公都有帶「草帽」呢?那是旅行社送的,我想那是拿來拍照的道具吧!因為超醜的,而且帶一次稻草都全跑出來嚇人了,誰敢用啊!不過導遊「小黑」建議我們反帶就會變成「時尚名模」愛戴的帽子了。(所以有沒有看到我的很時尚,老公的很爆笑呢?)(使用前、使用後)

 

到了目的地當然要把我的法寶拿出來,(太陽眼鏡、和我自製的阿花帽)來拍美美的照片了喔!所以一上車,一定要來幾張必備的自拍照(拍的很美喔)

我們的車車小了一點,人家說一分錢一分貨,我們的團費才17000,所以我們要多多忍耐五天了,忍一下就會過去了,好玩比較重要。

我們的首站來到每團必到的觀光景點「海神廟」,怎麼形容這裡呢!一下車就被美麗的牌樓給吸引了,見到廟前到處都是人山人海,所以我們就沒有下去廟那裡近拍了,因為我的心全都被剛剛經過的「小商店」給吸引住了。趕快拍一拍、就要趕去買東西了!!

海神廟,遠看真的很美。但是此刻的大家,全都熱到前胸貼後背去了,一直狂擦汗。所以美景,大家都沒有空欣賞,一直比「ya」拍拍就想走人了。 不過如果是我,我想如果在這開個咖啡廳,吹個冷氣,看個海景,生意應該會很好才對喔!(有沒有人要和我投資呢?)

對了,我跟當地的小妹妹買了名信片3010000rp(30nt),網路上的公定價,連導遊也說要買名信片一定要來這裡買。不過幸好我有做功課,妹妹不然一開價就開60000rp呢!幸好沒有買貴了!!(但是30張真的有點多喔)

 

海神廟外面有一整條的長長的商場,因為時間給的沒有很長所以也不敢看太久不過路上有一隻小蝙蝠喔,還一直不會飛走呢。我和筱羚各買了兩個竹編包(@3rp),老闆們真很「黑心肝」開價都開的很高,一直要讓人殺價。真是的!而且也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好殺。如果沒有事先做功課的話,我想我們應該都會買貴了吧!

巴里島連上廁所都要錢:所以導遊介紹我們去「三代冰館」吃「摸摸喳喳」,還可以享受上免費的廁所(不是很乾淨就是了)摸摸喳喳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見人見智像筱羚就不太敢吃,但是我就很愛喔!!而且冰冰的很消暑呢!

今過了一天,我雞蛋花都快要枯萎了,所以趕緊幫它拍一張美美的照片吧。原本還想把大家的雞蛋花拿來飯店泡澡,但是誰知道飯店沒有澡盆呢?                                                                      

 

 

來了一整天,終於可以體會一下什麼是巴里島當地的菜色了。我們今天吃的餐廳很普通,一點特色也沒有。唯一不同的就是當地人都會在門口擺個小盒在拜拜(左下圖)可千萬小心別踩到喔。巴里島的「豆芽菜」「菜豆」都是「乾乾扁扁」營養不良形的,不過他們的「黑胡椒螃蟹」炒的很夠味很好吃。每個人都現點了一杯現打果汁,我的是「西瓜汁」喔!又涼又解渴!

夜深了終於來到我們今天的飯店「RAMADA BENOA 羅曼達飯店」,當然二話不說,就是「拍就對了」。只不過大家好像都累了又留了一身汗都不想動。所以我就找當地的服務生當我的背景了喔!

我們的房間床是「king size」的喔!比我們房間加大的還要大上一些,我想睡三個人都可了。只不過為什麼沒有以泡澡的呢?我的雞蛋花最後都跑到「垃圾桶」裡了。而且游泳池九點就關了,我也游不到了。可是沒有水準的大陸人,可是給人家偷游到十二點呢!(公公說我們要有水準)

我們當天晚上有去超市買了「山竹」「百香果」,婆婆交待我們要多吃一點,連他們的份也要吃光光!不過太晚去超市了,山竹長的不是很可愛就是了。他們的百香果長的和台灣的很不一樣,是土黃色的。吃起來,甜甜的、一點酸度也沒有,很奇特。還泡了一碗當地有名的泡麵,試吃看看才滿足的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