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

今早懷著幸福的喜悅準備前往澳門之旅,

但是誰知道一大早坐計程車花了110元到統聯坐車

小姐居然說都客滿了,死定了我居然沒有先訂位

因為我想這麼早怎麼會客滿呢?

去年去泰國也是現買現坐,這次居然...............

下一班坐去很有可能遲到

坐國光會更晚,路邊小蜜蜂一直叫我們包車

我們才不是笨蛋,少說也上千起跳!

所以我們又花了120元回家開車去機場

真的是 一出門就...........

PS:後來才想到 怎麼沒有去飛狗問問看 一切都來不及了

機場3

今年的機場真的是「太卡哇伊」了

第二航廈居然都是「粉紅色」的HELLO KITTY

專程 問了工作人員 終於讓我看到可愛的KITTY

專賣店 我不愛  我愛的是可以和她合照

機場7  

 

機場真的很有生意頭腦

KITTY旁居然又有一間DISNEY系列

超可愛的 工作人員說可以自由拍攝不要拍到商品就行了

所以 老公幫我拍了中間那張照片 我超愛的

機場5  

居然還有兒童遊戲區  好夢幻喔

我還一個人玩了積木  讓我返老還童

機場4  

可愛電話亭 真的可以播話喔  要打給誰呢?

這麼早!AM6:30播給老公好了!呵

機場6    

腿累了,還可以坐在KITTY的懷抱裡喔!讚啦!

幸好,沒有和我姊姊一起來

不然我想她應該會瘋掉 忘記坐飛機

機場1  

我們坐的是澳門航空 一個多小時就到目的地了

四月起 台中也可以直飛澳門了喔!這樣就更省事了。

但是這次從台北出發比較便宜

PS:對面有 長榮的KITTY專機 很可愛

機場2

這次訂機票時 忘了告知說 我早上吃素

所以這個早餐「肉醬麵」我就只能把醬撥到旁邊了

下圖:那是回程的 晚餐「豬扒飽」超難吃的 像是微波壞掉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