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銀河      

我對澳門充滿了崇憬,除了愛好美食、想拍一大堆照片
享受和老公單獨的兩人親密生活
最重要的是 「銀河酒店」 
銀河酒店真的是 太美了  令我十分嚮往
我相信大家看了 上圖的照片  一定和我一樣 整個人都被熔化了
以下是官網的介紹   http://www.galaxymacau.com/zh-hant

 101接駁車

一下飛機,馬上就立刻體會到澳門的酷熱  氣候和台灣一樣    
這次故意選四月來,就是不想汗流挾背
而且這次奇摩氣象說 這三天都會是陰雨天  
原本害我還有點小擔心 會拍不出好照片
想不到天氣這麼好...............................
一出機場 馬上就開始尋找接駁車準備前往酒店CHECK IN
左上圖 就是銀河的接駁車 左下圖是威尼斯的因為要等十幾分 
所以我決定不想曬成人乾
所以我們就躲在機場內吹冷氣 等到車子到才緩緩去坐車

 101接駁車1

 車子內真的是很舒適 除了冷氣超級涼最重要的是 
車子內部皮椅 超級豪華的
PS:後來才發現 只有接機場的才是豪華版的 其它的是普通版的

 大廳4

一路上開了大約十幾分鐘  一下子就來到了「銀河酒店」
最先映入我眼漣的 就是碩大的電子營幕(右下圖)一直在打摶奕的廣告
也讓我如願以償看到「黃金穹頂」 若不是事先有做功課
一定也看不出來它是24K金打造出來的  因為太熱了
整個外觀 挺壯觀的 我整個人都HIGH 起來了

大廳3

一進門 馬上就聞到傳說的「香味」了
整個中央空調內散發了淡淡的香氣  這股味道 我也說不出來
很舒服 不是很濃的那一種 是清雅的
PS:房間內附的 身體乳也是同樣的味道喔  回來台灣當我想到銀河 我也會拿出來「聞香」一下
我和老公 英文不好  但是別害怕 櫃台的服務生是會說「普通話」的
記得出國時 記得要先交待房間類型喔    差一點就被安排成兩張單人床了(我們是夫妻呢)
CHECK IN好了之後  行李就可以交給 行李員了     他們會幫你放在「行李房」內
等你下午二點可以進房時 在跟櫃台拿KEY      到時他們就會把行李載到你房間了
PS: 當時不知道 還一直用破英文問了只會說英文的主管

大廳2

澳門的酒店 吹起了一陣「名模風」     不只是銀河、連假日也有名模風
門口接待人員真的很美 氣質也很棒     身材、臉蛋,我想你們看了照片也知道  沒話說
我在她的身旁 就像是個小矮人一樣  她們少說也快要180
而且都有超親切的笑容 (和我一樣,呵)

大廳

這就是「運財銀鑽」,一進大門口馬上就印入眼簾
整個人瞬間涼快、鼻子又陣陣聞到超舒服香味、眼裡看到如此美景    整個人 超開心的
雖然會有巨鑽會在水幕中央緩緩旋轉,落在仿輪盤設計的噴水池中,寓意財來運轉
但是行程太多了 所以一直沒有拍到 但有遠觀到
真的很華麗  家人說怎麼會有種夜店風呢?呵 我就覺得挺美的

大廳13

旁邊有一間蛋糕店 看起來很悠閒的感覺
每天下午茶時間是PM3-PM6  一人94澳幣 二人188澳幣
有時間不想走路的人  也可以靜靜的享受下午茶時光

大廳6  

當我們放好行李 準備參觀銀河酒店 馬上就被這一間商店給吸引了
這一間商店 是銀行專賣店 不過我只有在門口拍照
馬克杯上的銀河LOGO真的很亮 很有特色
連筷子頭上也鑲上閃亮亮的「施華洛水晶」超閃的.
當然還有賣一些房間內的 浴袍、毛巾..................
喜歡銀河的朋友 千萬別忘記進去逛逛喔!
PS:不過很奇怪 我的目光只有第一天有看到它 其它天就完全看不到它了
因為澳門太好玩了 太多東西都逛不完了

 大廳12

緊接著會經過購物大道(商店街) 及美食區
美食區有 超貴餐廳、有名餐廳(大家都去吃翠園)、亞洲美食區
至於我們第二晚 就選擇亞洲美食區當作我們的晚餐
環境很乾淨明亮  就像我們百貨公司的美食區一樣
唯一不同的就是使用「儲值卡」但可退幣 別害怕吃不完

大廳11

老公選擇的是「大拇哥」燒臘飯 
說真的 不會很貴 味道也很棒
至於我的是「餛飩麵」湯頭很鮮但有點小鹹
餛飩 超好吃的 蝦肉很飽滿
兩個人總共吃了MOP$110

大廳10

美食街後就是購物廣場  除了一堆名牌店、還有「咀香園」
再接下來就是「東翼廣場」如右圖
就是放一台法拉利 等著幸運兒把它開回去了
前面也常常會有街頭藝人在此表演合照
此時 就讓我們遇到了「愛麗絲」

大廳7

 緊接著就是銀河的重頭戲了「博奕天堂」
澳門所有賭場均都有請保全顧門口
禁止帶相機拍照 所以只能乖乖放在包包內
或是遠遠偷拍了
賭場內是開放抽煙的 但是裡面空調內的香味會更濃
所以不抽菸的我  是不覺得臭的
裡面還有一個大舞台「水明珠」也常常有人會去跳舞
不過都沒有人在看
因為大家都在忙著「拼經濟」誰有空看啊?
對了,銀河的賭場免錢的飲料超好喝的
有「奶茶」「咖啡」「普濔茶」
我個人最愛奶茶 無限暢飲 但不能放進自已的環保杯內
所以每當我累了 就一直找老公進來喝奶茶吹冷氣坐著休息
PS:澳門酒店是很少有椅子讓人休息的
所以想休息 賭場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大廳9

賭場前面就是「運財水晶」每個人一進來就一直拍一直拍
我覺得雖然很漂亮  但是卻沒有如網頁說的會隨人發出光芒
因為它本身也一直閃亮亮的 每隔幾分鐘就會有音樂響起
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很亮眼

大廳8

這裡也會常常有街頭藝人  這次我遇到的是「霹靂嬌娃」
她手上拿的觸控電腦 寫著「按我進入」
裡面是銀河的介紹
她們超酷的 很像機器人

大廳5

這是一樓另一個走道 很少人走這裡
所以人煙稀少 但也卻有一份短暫的寧靜
也是華麗風

 101夜景

銀河的夜晚也是如此美麗

101夜景1

夜深了 你還是如此迷人令人陶醉
這是我故意散步 走去路上 拍的美景
這一暮一直烙印在我腦中
路上還有情人坐在草地上一起談天看夜景
真的是好生浪漫....................... 

101夜景2101夜景3

入夜時分,五光十色的螢光在上空縱橫交錯,在動人心弦的美妙音樂映襯下,讓人感受到視覺和心靈的雙重震撼。

101夜景4  

 夜深了  此刻的我   正在澳門享受這美好的夜景
 那你呢?一起來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