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也街 
來到澳門我和老公最喜歡的景點就是「官也街」
因為離飯店最近  所以一天要來幾次都可以   誰叫我們怕熱又怕走呢?

從銀河酒店步行十分鐘 就可以到達「望德聖母灣大馬路」了  再走進去就是最熱鬧的「官也街」
若是搭乘接駁車的話   就是從繞一大圈  停在後面
ps: 我們第一天是步行的 (因為找不到接駁車,所以流了一大堆汗 硬走過來的)
     至於往後兩天  我們都是選擇搭車  因為接駁車實在是太方便了  車班很多又很涼 
官也街-001
這裡真的很熱鬧  附近不但充滿了美食、藝術中心、還有很多學校(我們看到很多學生呢)
澳門的公車長的也和台灣很像 都是低底盤公車
交通真的很便利  不管是想搭公車或是小黃 到處隨手可得 

官也街-003
這裡也住了很多當地人   所以在「北帝廟」前  可以看到爺爺奶奶帶著小朋友騎著三輪車  官也街-008
澳門的街道  真的很美   路面也都有設計過   
這個郵筒真可愛   很有戀愛的感覺
ps: 有看到郵筒後方那個高高的建築物嗎?就是銀河  我就說很近嘛!(只是會流汗嘛)
官也街-004
街道兩旁到處充滿了餐廳 和 手信店   所以來這裡  你的肚子、裡子都兼顧了
官也街內是小吃和現做手信店   至於要選擇什麼就看個人所好了
 
官也街-005
小飛象的葡國餐  很有名   網路評價也很多 
看起來是屬於平價風格的  但是第一天我的胃要留給小吃 
所以有緣再來吃吧!ps:回台灣 朋友說這一家超好吃的  害我有點小後悔沒有進去吃

官也街-002
噹!噹!噹!  有沒有看到?這麼可愛的圖鴨  這麼地熱鬧     因為「官也街」到了
這是一條小小的巷子  充滿了小吃、美食、手信   應有俱有  
看了我好開心喔! ps:若是搭乘接駁車的話  就是直接載到這裡  很方便
就可以省了我上面放的行程    不過那也是一種回憶!不是嗎?

官也街-048
這個圖鴨真的很可愛  平常用餐時後   一大堆觀光客都擠在這拍照
我可是後來等沒有人的時間才又來補拍的   畫的很寫實  很童趣  我愛!
官也街-009 
澳門是個古城  到處都充滿了驚喜  
街道上還擺放了三輪車供人拍照   還挺貼心的
官也街-050 
看我和老公騎的多開心啊! 
不過很奇怪!居然都沒有人要來跟三輪車合拍!是我們倆太俗了嗎?

官也街-049 

這是官也街我覺得最美的餐廳   木偶
看起來就是「貴森森」所以只在門前拍拍照就跟他說拜拜了

真的很美!不是嗎?

  
官也街-051
我是夢幻的美少女   所以在澳門的街頭吹「泡泡」
這個泡泡水還是專程從台灣帶過去  為了拍照用的
但是一直忘記拿出來  等到最後一天才硬拿出來拍照(還一直被老公唸:帶這麼怪東西)
至於沒有吹完的泡泡  最後送給一個當地的弟弟
看他那開心的表情   讓我很滿足呢!
官也街-060
夜深了   你是否靜下心來看看這個城市的美呢?
我看到了!
因為我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