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938.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挺挺有名的【D2 惡魔法式烘焙】的【波士頓捲】  是很有名的人氣團購美食

 光是看它們的店名就知道很好吃  【連惡魔都愛不釋手的甜點♪♫*•♪

  還沒有吃就很另人期待  尤其是樂樂姊姊呢!(她是小甜點控 (/◕ヮ◕)/)


全螢幕擷取 2017329 下午 103210.bmp.jpg

D2 惡魔法式烘焙波士頓捲】很特別  是  起來的喔!  跟一般的不一樣!

2017-03-31.jpg

收到實品  嚇了一大跳

外盒是現在最流行的「大理石紋」包裝     想不到這麼跟流行啊!

但是流行的包裝  確包著   最樸素的味道♪♫*•  ♪♪♫*•  ♪♪♫*

 

2017-03-311.jpg

我們全家都都愛吃甜點  甜點讓人有一種幸福的味道  (話說 都是吃完再減肥的心熊啦) (。>﹏<。)

而且最呷意的就是「原味最簡單 最能吃出蛋糕本身的味道   所以這次的波士頓捲也是原味的喔!

 

2017-03-312.jpg

D2惡魔波士頓捲  打開外盒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雞蛋香  奶粉香  

用手去摸可以摸到它香當的柔軟   真的是一邊拍照一邊擦口水呢!(✿◠‿◠)

2017-03-313.jpg

蛋糕體外層灑上如 白雪般的外衣    是特選的澳洲進口奶粉  所以吃起來奶香四溢且濃郁

裡面的內餡   嚴選來自法國的鮮奶油  嚐起來香濃      甜而不膩

口感相當清爽  搭配冰冰的口感內餡  簡直就要融化了 


真的是我們全家人最愛吃的口感  這種滋味真的很少吃到了  超清爽的 讓人一口接一口

吃到得食材的原味..............我們全家人都變成忠實顧客 ♪♫*•♪

吃起來一點也不輸給日本要排隊的甜點店呢
 
_MG_0962.JPG

產品成分  :  蛋、糖、麵粉、卡士達、法國鮮奶油、澳洲進口奶粉(蛋奶素)

特      色   :  不需要華麗的外表,用最純粹的味征服你我的嘴    


 
看影片就知道買東西要跟大公司買  品質才有品障 (我們家人的堅持 不買來路不明的小公司)

  工作環境相當的乾淨衛生  而且還有專業的sop 

  每一份蛋糕捲送到客人手中 都像是剛烤出爐一樣  很新鮮很柔軟細緻

【D2惡魔烘焙】真的是網路名店  死衷客戶群相當多  每天都要生產大量的蛋糕
 
  我想大家都是跟我一樣吧!一吃就變成死衷客戶了

 



2017-03-314.jpg

樂樂在我一邊拍攝照片時  就來旁邊說要 小幫手  還來一邊 顧蛋糕  

所以一拍完就問我:「媽媽我可以吃了嗎?」

真的有這麼期待嗎?幸好你的身材不胖  不然長大你就慘了!現在還有吃的本錢.....(๑´ڡ`๑)

 

2017-03-315.jpg

至於安安弟弟則是當作晚餐後的點心   為了吃蛋糕今天晚餐也吃的超快的 (媽媽樂歪了)

看安安吃東西真是爽快  吃的滿臉都是  一口接著一口  有說不出的幸福感......

 




官方網站:http://www.devildessert.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vildessert/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devildessertcake

想要吃好的波士頓派捲  
選擇  
D2 惡魔法式烘焙  就沒錯了



我是草莓媽咪  育有雙寶
(樂樂小甜心 安安小惡魔 這裡是我的育兒記錄)
全職媽媽陪小孩一起成長一起玩樂 
喜歡拍照 美食 聊媽媽經  分享育兒好物
寫寫文章記錄安安&樂樂的生活點滴 
滿滿的回憶  滿滿的愛心
陪伴小孩成長是我最開心的事  與你們一起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嗎?我寫的很認真喔!❤
❤記得要去   FB粉絲頁     幫忙按讚喔❤
還要加入  搶先看    接收通知   好康才不會漏接

 

搶先看.jpg


     

FBLOGO.jpg


     

部落格LOGO.jpg

   

 

 

arrow
arrow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