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媽咪 (懷孕初期1~3月)  我是小腹婆了
12-1拷貝

草莓媽咪終於「滿三個月」了 可以昭告天下說:「我懷孕了
渡過「先兆型流產」一直有小咖 還「落紅兩次
終於穩定下來了 心中的一顆大石頭也卸下來了

懷孕初期 整個人超級「累」的 一直很「愛睡」
尤其是吃完午餐 馬上就要睡午覺
不然整個人就「軟綿綿」的 快要倒下去
後來又伴隨著「孕吐」…………
這才是「最難熬」的 每天一直洗廁所 洗的超乾淨的
吐到後來 還乾脆「躺在浴室地板」
還被家人說:「那是心裡作用」……………………

幸好 都走過來了 小麥麥在我子宮成功「著床了」
也從「受精卵~變成了~胎兒」這也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到底 小麥麥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我希望是男生 這樣才比較沒有壓力!
12周了醫生一直沒有說 我想應該是「女生吧!」
ps:我的小肚肚一直沒有長大  老公每天都被我問「有沒有看出我的肚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