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媽咪寫真集-懷孕後期1(七~八個月)
26+2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距離小麥麥出生剩下不到100天了
真是又愛又怕的!不安感vs  真實感  一直在糾纏著我!
ps: 最近用手摸肚子  就可以摸到肚子「硬硬的地方」
是小麥麥的手手 還是腳腳呢???
28+29
胎動 真的是最真實的感動
七個月了  胎動的感覺越來越多變  常常看到我的肚子  像波浪一樣  好好玩啊!
31  
我的小蠻腰真的離我好遠啊!  肚子像是個小西瓜一樣    我的腰也變得「和老公一樣大37吋」了
現在妹妹  每天都會一直「打嗝」 我的肚皮也會一直「小跳動」太奇妙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