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  
34週   八個多月了 我的肚子也變得越來越大了  短短的二周肚子就長胖了2吋   妹妹真的在「灌風」喔
不錯   妹妹很健康喔! 不過我的「肚臍」好像突出來了  拍起照片超突出的 呵!!
35
35周了  最近一直在害怕睡到一半會「宮縮、落紅、破水」 天天都睡不好
還會有「無痛假性宮縮」 真的是嚇死我了  所以35周後我就開始天天洗頭
妹妹  要乖乖喔!時間還沒有到喔!!
35+2  
我變胖了  很多人都說我沒有什麼胖到  不過也有很多人說我的「臉、腿」變腫了
呵!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的臉變圓了 
重點是「胸部 和 肚子 可以碰在一起」 我有「豬八戒線」了!!
36  
九個月了  每晚都在做夢  夢到妹妹生出來了  我會不會得到「產前憂鬱症啊」?
才短短的一個星期  我的腰又變大了一吋  不知道妹妹有沒有破三仟呢?
這個星期四又要去產檢了  不知道妹妹撐到那時後嗎?
...............................要生了  好害怕............不生  又好累喔!........................................
37+2  
37周了   妹妹  你何時才要出來呢?我好想缷貨了......................
敢快出來讓大家見見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