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特里  

我相信  「巴特里」的大名  大家一定都有聽說過吧!

他們家的「爆漿餐包」相當的好吃  相當的有名

至從看到他們家的網頁有「彌月禮盒」包裝很精美 價格又很實惠

所以 雖然「試吃要150宅配費」還是硬花錢來試吃

http://www.butter-a-lee.com.tw/product.php?d_class2=2 


全螢幕擷取 2013326 下午 095712.bmp  


(這是我看中的彌月禮盒  有油飯 又有兩個蛋糕  真的很漂亮)

幸好 有試吃  因為真的很不好吃

蛋糕體 都好「乾」好「材」一點也不滑順

所以吃沒有幾口  全家人就不想續繼試吃了

噹!所以「巴特里」又被我們「打入冷宮」了

慘了 全家人嘴巴這麼「厲害」 那還有哪幾間蛋糕可以試吃呢?

真是「慘慘慘」!!!

ps: 不過他們家的爆漿餐包 真的挺好吃的說

網路上說要38周以上才能試吃  我打電話說 我現在34周才有空

誰知道我38周生了沒  而且還要自付150宅配費

所以後來就通融我  讓我34周就可以試吃了!(我壞壞) 

彌月試吃-carousel baum 旋轉木馬(年輪蛋糕)~ 超優惠(我下訂了)
彌月試吃-爆漿巴特里(只有爆漿餐包好吃 彌月蛋糕爛透了)
彌月試吃-咕咕霍夫(蛋糕) 我失望了
彌月試吃-輝記油飯+蛋糕(物超所值)
月子餐試吃:吉品月子餐
月子餐試吃-好婆婆 (這是我的第二選擇)第一名是:我家的婆婆
月子餐試吃-悅康(糖村媽媽教室) 小氣鬼~二人吃一份
月子餐試吃-慧馨月子餐~有媽媽的味道
月子餐試吃-築夢光廊
台中月子餐評比

 

arrow
arrow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