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24月子餐試吃-慧馨月子餐(梨子咖啡館)

惠2


慧馨月子餐

一直在我考慮名單中 因為「中國醫藥大學」有跟他配合 而且照片拍的超可口的  讓人一看就會「流口水」

剛好打電話給業務  說有媽媽教室  所以二話不說  我馬上就報名了!!!(而且還幫老公也報名了)

試吃費: 公司(美術館旁)(免費) 媽媽教室(免費) 到府($200) 

媽媽教室真的很棒  因為不但有得吃  還可以上課程  真的是賺到了!! (物超所值)



惠1

課程一:月子餐試吃  (說明月子餐) (兩人餐:一個套餐+多一個甜湯)築夢的湯、飲品無限喝(比較大方)

主餐: 五穀飯     ok 築夢的比較可口

主食: 當歸黃耆鱸魚  很好吃  味道也很棒

        杜仲炒肉片     一點也吃不出「杜仲」味  肉質很棒  也不會過鹽

青菜: 炒高麗菜     很有媽媽的味道

燉品: 香菇雞湯     味道很棒  連雞肉也很Q很好吃

甜品: 紫米紅豆      不甜但味道也不錯

飲品: 桂園紅棗      不甜淡淡的味道 築夢的比較濃

感想: 慧馨 整體起來  很好吃  很有媽媽的味道   就像自已在家裡煮的一樣

        味道也不會太油、或是太鹽、太甜

重點:  燉品很特別    整整會讓你吃 

         八珍*4帖  生化*6帖  導水柔絲膳*2帖  強筋健骨*3帖  固仲湯*3帖  復舊方*2帖  杜仲粉*30天

         (看起來就覺得超級養生的)(但是也是貴森森)

價格: 量身餐(中醫把脈個人體質調膳)$1600/天

          基礎餐$1400/天

          醫院餐$1300/天  

惠3


課程二:哺乳教學(教的比醫院還專業)

         這堂課 有去真的是「有賺到」

         不但說明「穴位的點」還一人一個「疏乳棒」讓我們按圖操作

         投影片內容 很實用  還可以借人拿隋身疊COPY回家(只可惜我沒有帶)


光1


不過 兩個人吃一份餐點  真的是會「咕咕叫」 所以我們又去吃「第二餐」了   

「光麵」 裝璜很明亮   用餐的人也挺多的  不過吃完還真後悔呢!!!

光麵 真的「光光只是麵而以」



光2


我們總共又吃了360元  才讓我們有飽足感  

湯頭很一般般  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比較起來
還是慧馨的比較好吃(哪門子的道理啊)

這一間「光麵」 下次我們肯定不會再進去了  (因為好難吃、又貴啊)!!

彌月試吃-carousel baum 旋轉木馬(年輪蛋糕)~ 超優惠(我下訂了)
彌月試吃-爆漿巴特里(只有爆漿餐包好吃 彌月蛋糕爛透了)
彌月試吃-咕咕霍夫(蛋糕) 我失望了
彌月試吃-輝記油飯+蛋糕(物超所值)
月子餐試吃:吉品月子餐
月子餐試吃-好婆婆 (這是我的第二選擇)第一名是:我家的婆婆
月子餐試吃-悅康(糖村媽媽教室) 小氣鬼~二人吃一份
月子餐試吃-慧馨月子餐~有媽媽的味道
月子餐試吃-築夢光廊
台中月子餐評比

 

arrow
arrow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