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婆婆
 

好婆婆  真是一家有規模的「月子餐」  挺合我意的 

不過婆婆看了還是覺得菜色不可口 


決定要幫我煮月子餐了~萬歲~

好婆婆    到府試吃免費   今天送餐到家 隔天中餐收餐  隔天下午電訪 

好婆婆  是用保溫袋裝來的  而且裡面還用保溫鍋保溫  所以保溫度還不錯

1.飯: 白飯  一般

2.魚: 超Q的 味道很好

3.排骨:還可以 一般

4.湯1:味道不好  中藥味沒有出來  喝不出是什麼東西

5.湯2:味道不好  中藥味沒有出來  喝不出是什麼東西

6.水果:蘋果  超好吃的  又香又甜

7.養肝茶: 一般

8.菜:爛爛的

基本上 好婆婆的菜色 還OK 服務也不錯 清潔度也很棒

只可惜「湯頭不好喝」這應該就是「最大的敗點了」

太開心了!我家的婆婆要幫我煮月子餐。撒花中...............

ps:我朋友訂16天 還加送好奇S*2包+浴盤一個


彌月試吃-carousel baum 旋轉木馬(年輪蛋糕)~ 超優惠(我下訂了)
彌月試吃-爆漿巴特里(只有爆漿餐包好吃 彌月蛋糕爛透了)
彌月試吃-咕咕霍夫(蛋糕) 我失望了
彌月試吃-輝記油飯+蛋糕(物超所值)
月子餐試吃:吉品月子餐
月子餐試吃-好婆婆 (這是我的第二選擇)第一名是:我家的婆婆
月子餐試吃-悅康(糖村媽媽教室) 小氣鬼~二人吃一份
月子餐試吃-慧馨月子餐~有媽媽的味道
月子餐試吃-築夢光廊
台中月子餐評比

 

arrow
arrow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