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因為之前參加媽媽教室  每次都會送「蔡記油飯」自從吃了一口之後 

以後在送給我  我都不想拿了所以「蔡記油飯」被我打入冷宮中

今天試吃的是「輝記油飯」  在華美街 離家近

網路上風評網頁也做的很不錯  所以成為我試吃的頭一間

送來的盒子  多了一張「使用說明書」看起來就整個「超卡哇依」的


2  

很貼心的  餐盒內還放了「一雙筷子」 連「紅蛋」也包裝起來  整個外層還「放了透明墊」

看起來真的是「超用心的」 很多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試吃口感:油飯挺好吃的  還有濃濃麻油香  現在一盒才116元   真的很滿意

3  

雖然我生的是「妹妹」但是婆婆想送「油飯+蛋糕」 所以蛋糕也要來試吃

輝記有配合「蛋糕」說是「大黑松小倆口」的廚師做的

但是「送來的盒子  像是便宜貨」

蛋糕口味是

「黑森林蛋糕」: 想不到還挺好吃的 油脂加的很多  所以入口即化  很綿很好吃

「天使巧克力蛋糕」: 也是不錯  不過黑森林的比較好吃


4  

輝記 現在買四盒送一盒油飯  所以平均一盒才116元 

連婆婆愛的「油飯+蛋糕」也才236元 

東西又好吃  真的會大大考慮中

7  

還放了一張 「考卷」 內容是他們家有和哪些人配合

填完答案  還可以換一份「小甜米糕」

6  5

輝記 試吃免費  所以媽媽們 可以大膽的撥電話過去試吃喔!http://www.hui-chi.com.tw/

彌月試吃-carousel baum 旋轉木馬(年輪蛋糕)~ 超優惠(我下訂了)
彌月試吃-爆漿巴特里(只有爆漿餐包好吃 彌月蛋糕爛透了)
彌月試吃-咕咕霍夫(蛋糕) 我失望了
彌月試吃-輝記油飯+蛋糕(物超所值)
月子餐試吃:吉品月子餐
月子餐試吃-好婆婆 (這是我的第二選擇)第一名是:我家的婆婆
月子餐試吃-悅康(糖村媽媽教室) 小氣鬼~二人吃一份
月子餐試吃-慧馨月子餐~有媽媽的味道
月子餐試吃-築夢光廊
台中月子餐評比

 

arrow
arrow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