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62

生妹妹 吃蛋糕  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所以蛋糕一定要好吃

這次試吃的是「咕咕霍夫」在台中有很多分店

而且他們家的「乳酪蛋糕」相當好吃 又有名

所以一定也要來試試看看「彌月蛋糕」

試吃的口味有

「法式巧克力卷」:蛋糕體  有點乾  核桃果仁還ok

「黑櫻桃巧克力卷」:有酒味  我不愛

「濃芋蛋糕卷」:還可以 但還是偏乾

「香堤蛋糕卷」:百香果口味  但是吃不出來

簡單來說  就是「蛋糕體乾了一點」 口感不愛  再者「價位貴了一點」

因為我是要買兩樣的  所以「咕咕霍夫」被我「say bye bye」
 

SCAN0052

SCAN0051  


不過  咕咕霍夫也是 試吃免費  所以撥個電話過去吧

我是自取的 不過聽說宅配到府也是免付費的喔!



彌月試吃-carousel baum 旋轉木馬(年輪蛋糕)~ 超優惠(我下訂了)
彌月試吃-爆漿巴特里(只有爆漿餐包好吃 彌月蛋糕爛透了)
彌月試吃-咕咕霍夫(蛋糕) 我失望了
彌月試吃-輝記油飯+蛋糕(物超所值)
月子餐試吃:吉品月子餐
月子餐試吃-好婆婆 (這是我的第二選擇)第一名是:我家的婆婆
月子餐試吃-悅康(糖村媽媽教室) 小氣鬼~二人吃一份
月子餐試吃-慧馨月子餐~有媽媽的味道
月子餐試吃-築夢光廊
台中月子餐評比

 

arrow
arrow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