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悅康  

這次試吃的是「悅康」 月子餐   說實在的  試吃完「心情超不爽的

什麼要和「別的不認識的媽媽  共吃一份」

而且 和我吃一份的人還是「一家三口+胎兒」


..................................真的是很圈圈叉叉的.................................................



$1500/天  產前十天配送「養肝茶」 全程用「坐月子菁露」
............................................................................................................

心得:

1.飯:黏呼呼的

2.菜:地瓜葉 爛爛的、沒有味道

3.菜: 甜不辣  什麼!我付這麼多錢  給我吃甜不辣

4.魚: 油炸的(我不愛油炸)但糖醋的味道不錯

5.薏仁湯: 孕婦不能喝 所以我不知道

6.桂園茶:超甜的

7.燉湯: 好好喝  雞肉又超Q的

悅康 標榜說  全程使用「月子水」 及 「土雞」 

菜也是「有機農夫種的居多」

但是價格小貴1500 


彌月試吃-carousel baum 旋轉木馬(年輪蛋糕)~ 超優惠(我下訂了)
彌月試吃-爆漿巴特里(只有爆漿餐包好吃 彌月蛋糕爛透了)
彌月試吃-咕咕霍夫(蛋糕) 我失望了
彌月試吃-輝記油飯+蛋糕(物超所值)
月子餐試吃:吉品月子餐
月子餐試吃-好婆婆 (這是我的第二選擇)第一名是:我家的婆婆
月子餐試吃-悅康(糖村媽媽教室) 小氣鬼~二人吃一份
月子餐試吃-慧馨月子餐~有媽媽的味道
月子餐試吃-築夢光廊
台中月子餐評比




 

arrow
arrow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