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15林新媽媽室室-如何成功哺餵母乳
102.1.5林新哺乳
這是我第一次上 醫院的媽媽教室   剛好今天也要做產檢 
所以硬是叫老公和我一起參加
剛好今天的主題 也是我最需要的:「哺乳課程」
因為「我好怕沒有奶啊!!!」

課程內容:
1.說明母乳的好處:很快帶過(護理師說:你們都知道母乳的好處才會來,所以不用說太多)
2.如何餵乳: 親餵、多餵、開心餵、不用一直排空
3.問題時間: 我提問「如何乳房按摩」 教的很仔細、還有「咪咪道道」老公比我還會擠
PS:結果我回家時 試著按摩我的大咪咪   結果真的有「初乳」了呢!!
     眼淚快要流出來了   因為我真的快要「當媽了」........................

媽媽好禮:
親愛的人客    記得一定要去參加「醫院的媽媽教室」
因為只有「8位媽媽參加」所以「禮物好多、好多」我超開心的
ps:
1.紗布巾~7條  2.蔡記油飯~3碗(蔡記的超難吃) 
3.糖村蜂蜜蛋糕:3份(超乾)4.禮枋蜂蜜蛋糕:4份(還ok)
5.小襪子一雙6.貝恩試用包二入7.舉手禮:媽媽書(不實用)

記得一定要去參加喔!課程實用、禮物又多、又不用特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草莓(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